Brand Story

傳承美味的經典糕餅

位於恆春歷史古蹟天后宮(建於1877年,全台五尊開基媽祖之一)旁,歷經三十多個年頭的鼎豐糕餅行(原永馨餅店)伴隨著無數恆春人的記憶成長。以專賣傳統糕餅、麵包聞名的「鼎豐糕餅行(原永馨餅店)」,店裡時時飄散出的糕餅香味,總是吸引無數過往行人上門捧場。 近年來,創辦人許當務先生有感於恆春半島洋蔥價廉時,蔥農常須無奈地將一堆堆金黃飽滿的洋蔥棄置於田中任其曝曬腐爛,這對於終年辛苦的蔥農而言無非是一大傷害。於是靠著數十年製餅經驗獨具匠心的將恆春特產洋蔥巧妙地融入濃郁的奶香西點中,創造出恆春鎮上風味最獨具、香脆可口的縣城名果-陽蔥餅。  

鼎豐糕餅行(原永馨餅店)的陽蔥餅獨特的香味、特殊的口感就如同恆春得天獨厚的陽光一般,不可言喻的感受,唯有親身體驗才能明白箇中美妙滋味,目前已成為是恆春半島第一且最具代表性的伴手禮。

造訪恆春的遊客除了可買到獨家研發販售的「陽蔥餅」及各種美味的洋蔥系列產品外,手工精緻的飛魚餅、綠豆椪、芋頭酥、芋頭蛋黃酥、芋頭蛋糕等也是本店的招牌產品!

在這兒不能錯過的還有口感綿密細緻造型多樣的生日蛋糕與訂婚喜餅…等精緻西點,美妙的滋味最能挑動您挑食的味蕾,每一口都能讓你彷彿沉醉在南台灣最溫暖幸福中的陽光與海風輕拂之中......

線上訂購商品